关于2018级新生上网选课的通知

关于2018级新生上网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2018级新同学:

    2018级学生课表除体育外已经排好,体育(一)按体育项目组织教学,需学生自主选课确认选课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89月2814:30--10月10日24:00

   二操作步骤:登入中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csujwc.its.csu.edu.cn/,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如果密码修改后遗忘,联系学院教务办重置;或从中南大学主页的“信息门户”->“本科生教务”进入。)

请同学们参照自己的课表,我的选课->学生选课中心进行体育课选课(参看操作说明)。

   三、选课操作完后,请同学们查看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选上,如有错选,先退课,再选。

   四注意事项:

1)有特殊病史或不适宜参加体育练习课的同学,建议选“体育保健”项目

2)新生体育课第一次课集合地点统一在南校区体育场(雨天在南校区羽毛球馆集合),然后进行分项教学。

   五、选课咨询电话:88836973。

                                   本科生院

                                   2018/9/26


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第一步:登录教务系统,进入“选课中心”

登录教务系统(http://csujwc.its.csu.edu.cn),点击“选课中心”或者点击“培养方案-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如下图:

 

第二步:进入“选课页面”

选择“学生选课中心”点击“进入选课”进入选课界面,如下图:

 

 

第三步:选课、退选课

1、专业选修课选课

点击本学期计划选课”按钮,可以看到本专业本学期所开的每门课程。如果本学期计划内课程比较多,可以向下拉动右侧的滚动条进行翻页选择其他课程。

在选课页面点击课程后方的选课”按钮,选择需要修读的课程,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选课操作,如下图:

 

 

2、公选课选课

点击公选课选课”按钮,可以进入到公共选修课选课页面,如果课程比较多,可以向下拉动右侧的滚动条进行翻页选择其他课程。

在选课页面点击课程后方的选课”按钮,选择需要修读的课程,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选课操作,如下图:

 

3、退课

对于不想修读的课程需要退选,则在选课页面下方点击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按钮,选择不想修读的课程(只限本次选的课程,非选的课程不能退选)点击“退选”按钮,完成退选操作,如下图:

 

4、在“退课日志查看”中可以查询退选的记录信息。

 

第四步:退出选课

整个选课完成之后,点击选课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选课”,完成本次整个选课的操作。

 


发布类别:教务通知
发  布  人: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11:14:32
有  效  期:2018-09-26 00:00至2018-11-0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