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自助打印系统远程服务上线的通知

关于本科自助打印系统远程服务上线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与《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以信息化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2020〕7号】,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校上线了办理电子成绩单、证明文件的掌上服务“校务行”,让各位同学根据自身需求远程打印电子成绩单、电子在校证明等文件,现就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进入方式
  使用微信搜索并进入“校务行”小程序,选择“中南大学”,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遇到登陆问题点击“联系客服”,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稍后会有客服人员与你取得联系。

二、电子成绩单&证明
    登录后点击电子成绩单或电子证明,选择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生成预览图。
生成预览图,注意检查有无错误后,填写个人邮箱(建议填写非QQ邮箱),支付网络资源服务费,疫情期间可免费打印电子成绩单和证明文件,如未到邮箱可以在申请记录中重新发送,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问题反馈的方式联系客服。
   电子成绩单、证明文件可随时随地在线预览、自定义选择想要打印的类型,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生个人或第三方机构邮箱,需要纸质版文件可携带电子版文件前往文印店打印。


三、邮箱查看
   发送到邮箱中后,点击附件进行下载,文件上有专属的真伪认证,保证真实有效性。在手机上预览可能出现格式不兼容等问题,一切以电脑预览为准,如遇到问题,请提交问题反馈。

四、真伪认证
   点击主界面真伪认证按钮后,选择二维码或验证码认证,输入或扫描文件上的验证码。
 
五、问题反馈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出现一些问题可以通过点击“联系客服”,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稍后会有客服人员与你取得联系。
  QQ客服: 3408876124
  微信客服: zhengmaikefu

六、注意事项

1、下载前先进行预览,检查后再进行下载。

2、建议下载后以电脑打开为准,部分手机邮箱直接预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

3、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不能随意更改文件内容,否则文件无效。

4、以上文件下载在疫情期间均为免费,请各位学生放心下载。

5、联系客服时需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


发布类别:教务通知
发  布  人: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0-02-26 16:11:07
有  效  期:2020-02-26 00:00至2030-02-2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