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本科新生上网选课的通知

关于2023级新生上网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2023级新同学:

   

  2023级本科学生课表除体育外已经排好,体育(一)按体育项目组织教学,需学生登入中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操作,网址:http://csujwc.its.csu.edu.cn/,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完整身份证号(如果密码修改后遗忘,请联系学院教务办重置;也可从中南大学主页的“信息门户”->“本科生教务”进入)。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说明如下:
一、志愿填报预选(非抢选
  1、选课时间:2023年9月7日10:00--9月8日16:00;
  2、登入中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选课”->"志愿选课",“选课课程选择体育(一),在对应课堂的[操作]列填写志愿,所有志愿填写完成,点击“学年学期”处【提交志愿】按钮提交;

 3、志愿提交后,系统自动产生抽签号,自己不能再更改志愿,只能查看;
  4、志愿填报截止后,按志愿+抽签号的顺序,按课堂限选人数确定选课。
二、自主选课(抢选,部分学院未预置选修课同时进行选课
  1.选课时间:2023年9月10日10:00--9月11日9:00;
  2.凡是预选没有成功的学生,登入中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在“我的选课”->“学生选课中心”进行自主选课(参看操作说明)。
三、如果体育选课因与课表冲突等原因无法选中,或有特殊病史要申请“体育保健”项目,请在9月11-18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在“我的选课”>“个性化选课中心”>“初修退选课申请”功能项,申请未满员课堂,并到新校区体育馆A座联系任课老师审核同意后选中。
四、注意事项:新生体育课第一次课集合地点统一在南校区体育场(雨天在南校区羽毛球馆集合),然后进行分项教学。
五、选课咨询邮箱:563433850@qq.com。

 

                               


发布类别:教务通知
发  布  人: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8:56
有  效  期:2023-09-06 00:00至2023-11-1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