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为优化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加快推进我校“本研一体化”管理进程,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部分研究生课程将针对本科学生开放,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我校所有毕业班本科生

二、开放课程:我校各专业研究生专业课及专业选修课

三、选课时间:2022225日——202236

四、选课方式:

登录本科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中南大学本科教务系统    http://csujwc.its.csu.edu.cn/

进入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界面后,请先点击上方“我的选课 ”,再点击左侧“本选研选课 ”进入选课界面。选课开放后,该界面上会列出所有可选的研究生课程开课信息,在课程后方操作栏点击“选课”按钮,确定后弹出选课成功的提示,即表示选中

选中后的课程,会出现在本选研结果菜单里,在选课开放时间内,可以操作进行退选。选课关闭后,不可再退选,请慎重。选中的研究生课程课表信息目前不会显示在个人课表里,请在这个“本选研结果”菜单中查看你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信息。

 

五、课程学习:选课成功的本科生按所选课程班级课表安排跟随同班级研究生一同上课,按时听课、完成作业,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相应成绩。

六、学分认定:所修课程成绩及学分在系统予以保留,如本科毕业后选择继续在我校读研深造,本科阶段已修完的研究生课程可以免修,成绩直接继承。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发布类别:教务通知
发  布  人: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3-07 10:10:37
有  效  期:2022-02-24 17:33至2022-03-31 00:00